close

今天姊姊下午休假問我要不要回去,原來家裡來了一個新成員哦

前天姊姊買了一隻小白兔哦,它的名字叫叮噹,好可愛哦,

今天一回到家,兩個小朋友就一直跟我講叮噹的事,嘰嘰喳喳講個不停呢,

姊姊暫時把叮噹安置在三樓中間陽台的一邊走道,下午姊姊休假回家時,才把三樓前面的陽台打掃好,

今天要把叮噹移到那裡去哦,因為在中間陽台,叮噹跳來跳去的,很容易被踩到,所以傍晚就要把叮噹

移到前陽台去哦,那裡更寬敞,小叮噹可以在那自由自在的跑跳呢

快來瞧瞧我們家可愛的叮噹哦,超小一隻的啦,好可愛啊,

叮噹正在吃東西,毛絨絨的,好可愛哦

這是暫時安置叮噹的地方,

小傢伙都會自己跳出這裡,然後跑來跑去的,真是小皮蛋,

看到我們來了,就想跑出來玩呢,

有點怕生,可是一下子就熟了,然後就變皮囉

鑽來鑽去的,真是有夠愛動的啦

圓滾滾的小身體,肥嘟嘟的,好可愛

一下跑去那,一下又跑來這裡的,不安份的小傢伙,

超可愛的,可是姊姊竟然不知道叮噹的性別

瞧它玩的可開心了,東聞聞,西瞧瞧的,

很可愛吧,

又跑來這裡了,

真是個好奇寶寶

現在又想跑回去籠子裡了,

看到我在拍它,叮噹也在偷看我哦

又想偷跑出來了,

叮噹很聰明哦,會隔著板子,然後跳到板凳上,偷跑出來玩哦,有時會直接跳出來呢,

超厲害的,

真是個小皮蛋啊

玩累了,就回去窩裡吃吃東西,

看到我叫它,就站直直的,好可愛,

累了就躲回去休息一下,躲被被,

小呆瓜,真可愛

肚子餓餓又在吃東西囉,

這是下午我們吃飽飯後,發現叮噹跑出來了,大搖大擺的在走道裡跑跳,真是皮啊,

不小心真的會踩到壓到它啦,

剛開始一直跑給我追,後來就乖乖的讓我拍照哦,真可愛

小坨小毛球,毛絨絨的,超可愛哦

看我拍它,後來叮噹就乖乖的不動,讓我拍個過癮哦,真是乖呢

真的很可愛吧

這個小皮蛋還到處便便呢,

知道要看鏡頭哦,真是可愛呢,

來個側身照,瞧瞧我圓滾滾的身體

怎麼看都好可愛呢

突然之間又發呆了,大概是被我拍到覺的煩了吧

繼續放空,讓我拍個過癮

大家好,我叫叮噹,我很乖很可愛哦

小毛球,好可愛,乖乖的在拍照哦

好想偷跑,可是姊姊拍不停,我都不敢亂動

我快睡著了,姊姊還一直拍我,討厭

看到小叮噹開始發呆了,好像累了呢

姊姊說,再一張就好了,可是一直拍不停,到底要拍到什麼時候呢

因為叮噹太可愛了嘛,所以姊姊才會一直拍你啊,乖哦,快好了啦,

叮噹不想理姊姊了,拍的好累了

好啦,再拍一下下哦,乖乖

真的是最後一張哦,不然我要生氣了哦

好吧,不拍了哦,叮噹乖哦,姊姊要去休息囉,

叮噹也要去休息囉,

我叫叮噹,祝大家新年快樂哦

這就是我們家的新成員==叮噹

超可愛的小毛球===叮噹

它真的好小一隻哦,

很可愛吧,小小毛球=叮噹

快生氣了哦,好啦,不拍了啦,

又在裝無辜了啦,


好啦,不拍了啦,叮噹累了,要休息囉,大家晚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_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