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午餐吃了魚和肉,所以晚餐想吃清淡一點,今晚打算來做胡瓜煎餅哦~

胡瓜吻仔魚煎餅:

1.材料:胡瓜1顆,吻仔魚,紅蘿蔔絲,蛋1顆,中粉3~4大匙

2.調味:白胡椒粉,塩

3.作法:

首先把胡瓜和紅蘿蔔刨絲,加點塩放置一會後,把水份擠乾備用,胡瓜要去中間籽的部份,只取外圈,

等胡瓜絲都擠掉水份後,就可以把清洗好的吻仔魚放入一起拌勻,然後加蛋和調味料拌勻

接著慢慢一匙一匙的加入中粉拌勻,因為想吃多點蔬菜,所以麵粉放的很少,麵粉多寡隨人高興~

我大概調到差不多這個樣子就不再加麵粉了~

下鍋攤平放點葡萄籽油就可以煎了~

因為攤的薄,所以很快就熟,

煎到兩面金黃就可以囉~

起鍋囉,很好吃耶,老公也覺的很好吃,本來以為老公會排斥,沒想到老公也挺愛的

剩下的麵糊再攤成一張大餅繼續煎,其實可以再分2次,但是因為太懶,所以麵糊一次全下

導至有點太厚了,不好煎~

老公沾著辣椒醬吃,其實我覺的不沾就很好吃了,因為我已經調味好了~可是老公重口味所以...

我還煮了樂鮮的花枝丸,弄了一道花枝丸玉米湯哦~

很好喝,花枝丸也很大顆~

花枝丸也蠻好吃的耶~我超愛吃花枝丸的

最後又弄了一道泡菜豬肉捲餅~

也是用樂鮮的梅花豬肉片來做的~

因為老公吃不夠,所以又弄了一道捲餅讓他吃

沒想到很好吃耶,老公說很香呢~

再來張特寫吧~

今天就弄到這囉,明天再來繼續使用樂鮮的食材做料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_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