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公超晚才回到家,猜猜看幾點,差不多12點了,所以想當然我也又沒法睡,所以其實很累很累,

可是想想,老公昨天那麼晚回家,早上一定睡不夠,所以早上5點多我還是準時的起床幫老公帶便當,

多爭取一點午休的時間,不然外出用餐,既浪費時間又熱的,而且外食油膩,真不健康

因為昨天老公很累,所以今天帶的便當就以清淡為主囉~炎炎夏日胃口總是比較不好,不過對我沒差,我永遠胃口都很好

這是今天的便當菜:綜合炒青蔬

裡面有黃甜椒和紅甜椒,青椒,高麗菜,我有多做一點,因為早餐今天準備麥頭,所以夾了一些炒青菜

讓老公可以多攝取一些青菜~


這是今天的湯:蛤蜊絲瓜貢丸湯

裡面還有加金針菇~

也是很清爽的湯品,這樣應該比較有胃口吃飯~

白飯上放了一半的蔥蛋,另一半夾饅頭去了


這是今天的便當,走清爽的路線,沒有肉,我想這樣的菜色很適合疲累的人吃吧,

不會有什麼負擔~

希望老公會喜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_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