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好久沒回來吃晚餐了,每天也都好晚才回家,今天是我們結婚滿五年的日子,本來以為老公一定很忙也會忘了,沒想到老公今天竟然很早就下班了,不到8點
就到家了,還買了一大束白玫瑰花送我,好開心哦,花好美,最主要是老公沒有忘耶,我真的好感動哦,也好開心,

老公最近都好忙好累,好久沒看他笑了,今天抱著他跟他說謝謝時,老公開心的笑,所以我也跟著覺的好開心,心情真好,

花真的好美,老公,謝謝你送的花,謝謝你的體貼,花很漂亮我很喜歡,

嗯,五週年送了一大束花,
那,十週年呢,
老公會送我什麼呢
好開心哦


寶貝老公謝謝你~

我愛你~~
ps:我還幫我們的花花照了好多相片哦,照了111張哦,嘿嘿~紀念一下嘛~~開心~謝謝老公~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_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