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想出去玩順便吃大餐來慶祝結婚五週年的,可是因為要清理水塔,所以決定晚一點再出門,但是....
事與願違,老公一到頂樓要清水塔時,才發現原來水塔蓋子早就不見了,難怪哦,我們家的水質愈來愈糟,
我在想可能今年初就飛掉了,因為今年老公4月份開始調去大陸後,我就陸陸續續發現廁所水箱有紅線蟲,而且直到
最近愈來愈多,甚至洗澡時都有1隻2隻流出來的紀錄呢,好噁心哦

所以老公才決定今天上去洗水塔,因為媽媽說可能是水塔太久沒清的關係,因為才會知道水塔蓋子不見的事,所以我想可能
很早就不見了吧,因此今天的行程完全都沒辦法實現了,只能好好的在家清水塔,

老公說水塔超超髒的,很噁心,都是泥啊,青苔什麼的,還很多蚊子,天啊,好噁心哦,怎麼會這樣呢?

今天老公真的很辛苦,很辛苦,一個人爬上爬下的,讓我也好擔心,因為今天剛好又變天了,天氣冷就算了,風還很強
所以特別擔心,聽老公說,他要進水塔裡去洗刷一翻,真的是不好清理,總之,老公今天真的好辛苦,

讓我覺的很心疼他,本來以為很快就可以清理完,沒想到工程如此浩大,搞的老公沒法吃大餐,更沒法好好休息,
總之,老公,辛苦你了,

可是,苦頭還在後面呢,天啊,竟然買不到水塔的蓋子,老公只好暫時用一塊木板蓋住,希望不會飛掉才好,因為今天
風真的很大,千萬不要飛掉哦,不然老公今天洗水塔這麼辛苦,可就要白費工了,

現在就等老爸家裡,看有沒有剛好合的蓋子可以用,不然就要等廠商調貨囉,希望明天老爸那裡有好消息,

所以今天我們都搞到4點多,兩個人一身髒,真的好好笑,洗完澡總算舒服多了,兩個人過了一個髒兮兮的五週年結婚紀念日

哈哈

老公,謝謝你,辛苦你了

我在寫這文章時,我家寶貝老公,已經累的在沙發睡著囉,

真是辛苦你了,老公~~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_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