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竟然夢到燕玲了,真的好開心哦,本來楞了一下,後來清醒了,才想到,你是真真實實的來到夢裡和我

說話,我真的覺的好安慰,半年了,你離開我們已經半年了,說真的,我到現在還是寧願相信你一直在我們身邊,

我真的好想你,等了半年了,我總算和你在夢裡相會了,你真的還是有掛念著我的,雖然等你等了半年,可是,

終究你還是來夢裡找我了,我真的很開心,在夢裡,我和你和惠惠,三個人一如往常的見面,雖然沒有聊很多,

可是看你很快樂的樣子,這樣我就放心多了,也問你,在那裡過的好嗎?你說和以前一樣,也是工作忙啊,什麼的

可是我覺的這樣也好,因為你本來就不喜歡太閒的生活嘛,如果你在那裡有工作的寄託,那我就放心了,

在夢裡,我依然像往常一樣,深深的抱著你,那一刻覺的好幸福,雖然你現在在另外一個世界裡生活,不過

我相信我們的友誼永遠都會存在的,我希望你偶爾也能像昨晚一樣到我夢裡來,半年耶,你這次讓我等太久了啦,

要記得,不管你在哪裡,永遠都要開心快樂哦,你的寶貝兒子也1歲多了,希望你也能保佑他平平安安的長大,

燕玲,我很想你,要加油哦~~

下輩子,我們一定還要再相遇,還要再當好朋友,一定要記得哦~~

你永遠都活在我的心裡,我愛你,燕玲丫頭~~今生我們的緣份到此~~來生一定要再相遇哦~~


ps:丫頭,距上次跟你上香的日子,到現在整整半年,你到現在才來夢裡和我相會,雖然晚了點,可是記得,

以後不可以這樣了,要常常保持連絡~你在另一個世界也要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_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