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2是媽咪的國曆生日,四姊決定在煙波幫媽咪慶祝,參加人員:
爸,媽,哥,四姊,忠+雯+凱,我+碇,三姊一家四口,總共10大3小
一行人浩浩盪盪的出發,大家說好晚上五點從各自的家裡出發,結果我和老公最早到,約5:30就到了
等到六點左右,其他人才慢慢到,三姊一家子最晚到了,我們都上主菜了,他們才正要點餐
今天分三桌,因為太多人坐不下,我和老公及大哥四姊,我們4人坐一桌,所以今天拍到餐點都是我們四人點的
其他的人點的我都不知道

我:紅酒燉羊膝


哥:奶油鮭魚
老公:磨菇田螺菲力牛排
四姊:松板豬

大家的餐前沙拉都是一樣的
湯只有蔬菜牛肉湯和奶油南瓜濃湯,前者不好喝,後者是老公點的,大家一致覺的南瓜濃湯比較好喝

飲料哥和姊選花茶,我和老公選熱拿鐵

甜點的部份,因為二姊夫買了一個12吋的多拉A夢的蛋糕,所以大家的都打包帶回
我和老公選的是:奶油櫻桃起司蛋糕,和可可巧克力幕絲蛋糕


今天我一樣吃了很多,除了自己的主餐外,還幫食量小的大哥和四姊吃,哥和姊都吃好少,他們的主餐
有一半都進我的肚子,今天的12吋的多拉A夢的蛋糕,大家都不愛吃,所以10大3小,竟然只吃一半,剩下一半
的蛋糕全進我的肚子,吃完我還覺的不夠飽,馬上又把我的可可巧克力幕絲蛋糕吃掉,這下才有飽的感覺

哇,真開心,他們都說我太可怕了,真會吃,還叫我老公要好好努力賺錢, 不然會養不起我,其實我老公早習慣了

所以他也只是苦笑了一下,這算什麼呢,呵呵,我也不知,

不過回到家九點多,這下我的胃好像也消化的差不多了,現在竟然覺的有點餓了,看來我的胃真是無底洞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_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