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老公 說 (下午 04:27):
老婆我這幾天在忙的事是ㄧ件不幸的事,捷明在星期一11/26早上過世了,這幾天都在忙著幫他處理後事,直到今天,中午時他完成火化了,明天他家人就會帶他回去了,這幾天我我都沒什麼睡好,今天應該就已經告一個段落了,我也回到宿舍了,我已經洗好澡了,我先睡一下!晚上如果我有起來再聊!晚安!!


看到老公msn的留言時,我真的不敢相信,我本來以為老公這幾天在忙公事,沒想到幾天後收到老公的留言竟
是這般如此的令人震驚,怎麼會這樣,我覺的心好痛哦,怎麼這麼突然,我好不能接受!老公你一定很不好受吧,
就像當初我失去燕玲一樣,雖然和他只是同事情誼,可是聽到這消息我的心還是糾了一下,覺的好不捨,
又失去一位朋友,心真痛

老公你就好好休息,不要太累了,希望你能好好睡個覺,不要亂想,雖然我知道失去好朋友的痛,
可是你也不要太傷心了,知道嗎?

希望你能好好補眠,好好睡覺,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讓我擔心

原本以為你們哥倆可以在那好好互相照應,可是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
捷明的老婆怎麼辦,我覺的好難過,讓我又想起了燕玲
真的好難過

捷明,明天你家人要帶你回台灣了,你要跟著他們回去,好好跟著,祝你一路好走,在另一個世界的你
也要好好保佑你的家人朋友,希望大家快點走出傷痛,

捷明,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_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