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去媽咪那裡,傍晚要回家前,去幫叮噹拍了一堆照片,好可愛哦,

我們家的叮噹愈來愈胖啦,被姊姊照顧的變胖小妞囉,

小皮蛋,在拍照時,一直動來動去的,

東跑西跑的,

好可愛哦,胖呼呼的,

好可愛吧,我姊的最愛寶貝,



看到我在拍她,就好奇的跑來瞧瞧,

等我一靠近她,又飛快的跑掉

躲到邊邊看我在幹嘛,好好笑

超可愛的小妞啦,

一直在偷看我呢,

後來乾脆懶的理我,就坐在地上看我在搞什麼

胖呼呼的,雙下巴都出來了

這張是叮噹靠我很近時拍的,因為她很好奇我手上拿的是什麼,一直對著她猛拍,

看到不是吃的,又跑掉了,坐在那一直看我,

真的很可愛吧

好胖啊.....

拉近距離拍,就覺的叮噹胖呼呼啦

真是好好笑啊.

好可愛吧

一直聽我在講什麼哦,耳朵一直在聽呢,

後來又跑來我這邊,好奇的看看,

沒看到吃的,又跑掉了,

然後又回到它的小窩旁,不想理我了,

這張叮噹又跳好高,以為有什麼可以吃,可是一看到沒東西吃,很快又閃走,所以害我又拍糊了,


真是可愛啊,改天有空再好好幫叮噹多拍一點照片吧,看她的小腳腳好可愛,跳的高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_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