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公下班回來時,手提了一盒喜餅回家,原來是公司人事小姐的訂婚喜餅啊,

本來我沒什麼期待的,因為覺得喜餅大概就是那樣,沒什麼特別的,而且看老公提一個小小盒子回來,

我還在想,好怪哦,第一次看到那麼小盒的喜餅呢

外觀看起來是精緻可愛的小溫馨路線,感覺不錯,

裡面的是乳白色的小盒子綁著金色的緞帶,蠻簡單的,

盒子的側身印著漂亮的圖案,我很喜歡呢,

打開來看,有覺的驚喜了一下耶,

因為裡面很簡單,不花俏,很環保又實在,一看就知道是手工餅乾

可見其用心啊,讓人覺的小小感動哦,


裡面有3小袋是餅乾,

看起來都不錯吃哦,包裝小巧可愛的,


這2根長長的棍子餅乾看起來也很可口呢,

這些是個別包裝的小餅乾,有7種口味,各2小包,




第一次收到這樣的喜餅,覺的很不錯,現在很多喜餅都過度包裝,裡面的餅乾也都大同小異

通常一拿到我都沒什麼興趣,

可是這對新人蠻用心的哦,每個餅乾都是手工的,

不花巧很簡單,但又兼具環保,讓人為之感動呢,

每片餅乾都是新人用心挑選的,讓我覺的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哦,

第一次收到這樣的餅乾,感覺真不錯呢,在此也祝那對新人永遠幸福美滿,長長久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_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