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臉,所以不常回娘家去,所以也很少機會陪小朋友玩,可是最近還蠻常接到小朋友的電話,

今天早上10點多,接到宥子打的(是阿嬤幫他打的,他還太小不會自己打),

那小傢伙一開口就問,請問你是...姑姑嗎?我今天突然心血來潮,就回答他說,不是啊,

然後小傢伙就楞了一下,再說,我要找....姑姑,我又回答他說,不是耶,我不是你姑姑耶,

於是小傢伙馬上大叫阿嬤說,阿嬤她說她不是姑姑耶,電話那頭傳來我媽咪的聲音說,怎麼可能,

那是....姑姑啊,結果小傢伙又再問我一次,你是誰啊,我要找我姑姑,這時我真的很想笑,但又跟他說,

不是啊,我不是你姑姑耶,我是你媽媽啊,

結果那小傢伙真的楞住了,又再問我一次說,你是我媽媽嗎?我說是啊,

他又說,是家裡的那個媽媽嗎?我回答他說,對啊,我是你媽媽啊,那你沒叫我媽媽啊,

結果小傢伙就回我說,那爸爸咧?我就跟他說,你爸爸去上班班啊,我是你媽媽啊,你怎麼沒叫我媽媽咧?

結果小傢伙就回答我:媽媽,那媽媽你在上班嗎?我說是啊,只是電話這頭的我快笑死了

沒想到那小傢伙那麼笨,好可愛哦,真好騙耶,怎麼那麼好笑啊,

後來電話那頭傳來我媽咪的聲音說,叫他可以掛電話了,不要浪費電話費哦,結果那小子跟阿嬤說,

阿嬤她不是姑姑是我媽媽耶,阿嬤回答他說,不是啦,是姑姑,小傢伙說,才不是,阿嬤好笨,那是我媽媽啦,

我心裡超想笑的,我很想跟他說,你才笨笨呢,姑姑和媽媽聲音都分不出來哦,叫你叫媽媽,你就叫哦

真是笑死我了,後來電話換我媽接,我才跟我媽說,剛才逗了那小子一下,我們兩都快笑死了

我說,你的孫子太可愛了吧,隨便就叫媽媽哦,小心被騙走怎麼辦哦,真是有夠可愛的啦,

後來我又和小傢伙說,不是啦,我是你....姑姑啦,剛才是姑姑和你玩啦,然後那小子就搞混了

小朋友真是天真又可愛,沒辦法,年紀還太小,所以就算不是媽媽的聲音,他也搞不太懂,真的是

太可愛了啦~今天被免費叫媽媽好幾次,真是賺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_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