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開始變熱了,但是現在入秋了,早晚都蠻涼的,氣象說星期三會有另一波較強的東北季風報到呢,

希望天氣快點轉涼,這樣臉才會快點穩定啊

 

早上打掃完,去看中醫,這次等了2小時才輪到我,等了超久的,看完中醫都快11點了,有夠熱的,

,去郵局辦點事後,就直接回娘家了,

中午吃飯時,和媽咪在閒聊寶貝凱凱上小學的事,其實我和媽咪一樣,都很擔心那小傢伙,在學校怕小朋友玩的瘋,一個

不小心萬一受傷怎麼辦,

結果...今天下午竟然就真的發生了,其實凱凱是上午在學校就受傷了,中午一點多他媽咪叫老爸去把小朋友接回來,

那時我在樓上所以不知道,沒想到我的心肝寶貝竟然在學校跌倒了,很且傷的不輕,

今天下午一點多我下樓去喝水,看到椅子上怎麼放著寶貝的書包,媽咪房門口也多了一雙小朋友的拖鞋,我猜寶貝可能回來了,

只是很奇怪啊,平常那小傢伙要是回家看到車庫有我的小車車時,都會大老遠開心的大叫著我的名字,跑來讓我抱抱,

可是今天既然早回家,又看到我回來了,怎麼沒叫我呢,我心裡有點疑惑,

後來下午3點多小朋友午睡醒來,我下樓去看,媽咪跟我說凱凱在學校跌倒受傷了,所以提早回家,

當時實在很擔心,沒想到我和媽咪一直擔心的事,終於發生了,可是我還沒看到寶貝,因為他在媽咪房間午睡,所以還沒下樓來,

我問媽咪,他回來怎麼沒找我,媽咪說有啊,可是我媽怕我累,就跟小朋友說讓我休息,晚點再找我,所以寶貝凱凱就去午睡

後來和媽咪閒聊時,小傢伙下來了,一臉無辜樣,一付要哭的樣子,我知道我的心肝寶貝在跟我撒嬌,

看到他的膝蓋和臉都是傷,我難過死了,心好痛,小小的臉蛋都腫的好大,當時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抱著寶貝好怕弄痛他,我的心肝寶貝竟受傷了,那小子看到我直撒嬌,眼淚大的像豆子一樣,一直掉出來,

看的我的心都痛死了,趕緊抱抱他,然後再問問他發生什麼事,原來他不小心,跳啊跳的,腳可能勾到另一隻腳

沒站好,整個跌爬到地上,就這麼受傷了,聽的我好難過,

當下又不敢表現太明顯,只好先安慰他,再告訴他以後要小心,然後趕快轉移他的注意力,

那小子今天可好了,終於抓到機會跟我撒嬌,還要我餵他吃麵包咧,真是的,小孩就是小孩,

有的吃就忘了痛,也好啦,今天就疼他一下,餵他吃完麵包,再把薯條三兄弟餵給他吃,

沒一下,那小傢伙就忘了痛,開心的和我玩了一會

然後我就幫他拍了受傷的照片,安撫他一陣子,我才回家

剛才再看看他受傷的照片, 心就覺得好痛,好捨不得,也好心疼

希望我的小寶貝,下次要小心,不要再受傷了,姑姑的心可承受不起啊,

希望我的小寶貝快點好起來,不然那俊秀的臉萬一留疤怎麼辦哦,好心疼哦~

寶貝啊,要快快好起來哦~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_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