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兩人跑出去晃晃,又陪老公去剪個頭髮,所以星期日就留在家裡休息,因為老公才剛出差回來,

所以蠻累的,因此假日就沒出門了

星期日的早上幫自己煮了一鍋紅豆桂圓紫米粥,因為好朋友來,很想喝點熱熱的東西,所以才

煮了一鍋自己享用~

這次加了桂圓,很好吃,因為我習慣吃無糖的,可是這吃加了桂圓帶點甜甜的香氣,也很不錯吃哦~

可以舒緩生理期的不適呢

中午我就煮了白飯,還滷了一鍋豬尾巴配飯吃

老公本來不敢吃,聽到豬尾巴就害怕,後來我在滷的過程,香味飄出後,老公直說好香哦~

這才肯吃吃看

滷了好久才軟化的豬尾巴,很多膠質,超好吃的耶~

午餐就簡單弄點燜筍和炒青菜,這樣就打發一餐囉~

這就是這天的午餐,很好吃哦~

晚上就打算做韭菜盒子來吃~

可是晚上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真是倒胃口又生氣,所以當晚沒有吃,我把它冰到冷凍去保存

隔了幾天才煎來吃,沒想到一樣好吃耶,所以以後可以多做一點,放冷凍保存,想吃隨時可以吃哦~

韭菜盒子:大約做6小顆

1.材料:韭菜5,6支,中粉150克,滾水,冬粉,豆乾3片,豆皮1塊

2.調味:香菇素蠔油,白胡椒粉

3.作法和上次差不多,只是這次調味重了點,但是一樣好吃哦,上次太清淡了

這是隔天晚餐乾烙給老公當晚餐的韭菜盒子,沒放油乾烙,加了點水,乾烙,

很不錯吧~

因為和老公還在嘔氣,所以也沒問他吃的感覺如何,不過我自己也有弄一個吃

應該還不錯吧,

兩面都乾烙的恰恰,真好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_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