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幫老公帶便當了,因為今天天氣很冷,怕老公要出去用餐會很冷,所以今天早上就起來幫他準備便當,

今天準備的很簡單:

1.炒菠菜

2.白菜滷:這是婆婆做的,我只是加熱後,讓老公當湯配著吃

3.水煮花生+醉雞:花生是公公幫我煮的,醉雞是婆婆弄的,可是我另外裝,所以忘了拍照

簡單的幾樣,應該也夠吃了~

白飯裡面有幾片地瓜哦,還有幫老公準備一點杏仁瓦片,是昨天下午做的,可以讓老公喝茶配著吃~

愛妻便當30回,下次不知何時做囉,因為我沒靈感,老公也吃的夠多天了,所以現在比較少帶便當,

加上夏天也即將來了,以後要通勤,所以帶便當的機會就少了,但是如果老公想帶,我還是會想辦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_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