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六,早上老公9點要去頭份祥和牙醫看牙齒,現在牙醫真是很難預約,這是將近一個月前預約的,今天終於等到了,這間是娘家媽媽介紹的,所以早上九點準時陪老公去看牙,

早餐就在家附近的永和豆漿吃,今天吃熱的豆米漿配燒餅夾蔥蛋,很好吃,前天老公買宵夜時也有買一份回來,超好吃的

吃完已經8點40左右,騎著小車車去看牙,因為那裡不方便停車,所以騎車去,

10點多一點就補好了牙,回到家趕緊準備準備,因為要回婆家吃午餐

今天11點左右就回到竹北了,婆婆一樣準備了一堆菜,真是辛苦她了,很好吃,

 

這是酸菜炒肉末,很下飯

這是紅燒黃魚,

這是苦瓜鳳梨雞湯,這是我第一次吃,可是我和老公都不是很習慣,因為我們還是覺的苦瓜福菜排骨湯比較對味

這是醃鳳梨作的,所以鹹鹹又甜甜的,蠻不習慣的

這是梅干扣肉,我沒吃,因為在回婆家途中已經在車上吃了一個麵包,所以吃不太下,我怕吃了這個太下飯了

等一下吃太飽了

 

這是清炒油菜,很好吃

 

這是婆婆和公公特製的紫蘇醃蘿蔔,很特別,也是我第一次吃,可是有點太甜了

 

這是蔥花炒醃蘿蔔,也是我第一次吃,婆婆說,這是公公教她做的,因為這是公公的媽媽,也就是我要稱呼阿嬤,老人家所做過的菜,是公公記憶中媽媽的味道,所以公公憑著僅有的記憶,指導婆婆做出媽媽味道的家常菜

白蘿蔔先醃煮好,然後切丁和蔥花一起炒,再撒上白胡椒粉就好了,也是很下飯的一道菜

ps:原來每個人心中都有所謂媽媽味道的家常美食呢,是一道幸福的媽媽味

 

這是醋溜木耳絲,因為加了烏醋,所以蠻開胃的

 

這是今天全部的菜色,大家吃的好飽哦,還有一盤公公自己做的滷花生,也很好吃哦

在婆家待到下午2點多才離開,然後就去閒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_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