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是好忙碌哦,,等一下還要去曬衣服....真累啊

今天早上快11點左右去接四姊,然後送姊去遠百後就回竹北了,可是在新竹好塞車,所以回到家已經12點了,為此還被公婆罵,傷腦筋

今天媽媽也準備了一桌菜,可是有一道苦瓜福菜排骨湯我忘了拍,還有另一道生菜沙拉我也沒拍到

這是燜筍

這是婆為我煮的白菜滷,因為她知道我愛吃這個

這是炒茄子

這也是婆為我炒的雪裡紅

這是茭白筍炒肉末

這是板豆腐,用醬油煮的,先煎後煮

這是煎鱈魚

這是醉雞

一整桌的菜,還有苦瓜福菜排骨湯和生菜沙拉沒有入鏡因為大家都入座後,婆才端出來,所以就懶的拍了

圖中的花生是公公自己炒的,老爸炒的花生又大顆又好吃,每次婆婆都準備一桌子菜,真是辛苦她了,

 

下午2點多一些才離開婆家,今天媽媽又準備一堆東西讓我帶回家,有醃嫩薑,醃蕗蕎,老爸炒的花生,滷牛腱,滷牛肚,白菜滷一鍋,滷牛肉一鍋,梅乾絞肉一鍋,一包生芋頭(因為她知我愛吃芋頭),一包醉雞,一大支生雞腿要讓我煮香菇雞湯用的,一包炒好的酸菜,一包燜筍,一包炒好的菜脯,一包老菜脯,還有一瓶老爸自己釀的藥酒,這個治閃到腰的很有效哦,

超級可怕的吧,辛苦媽媽了,也謝謝媽媽幫我們準備那麼多東西

離開婆家後,就去遠百和四姊會合,然後一起晃逛,今天真的殺很大,姊買的超多東西的,當然有些是幫她同事買的,然後今天我敗了一雙鞋和一件大衣,四姊也買了蠻多東西的,但是礙於車上一堆吃的,所以要趕緊回家,因此逛到快6點時,就趕緊去吃晚餐然後準備回家,回到家也7點了,好累哦

回到家才是開始忙碌的時候呢,因為要整理婆家帶回來的東西,然後又要洗衣曬衣,一堆事,好不容易才剛忙完呢

超累人的,明天又有的忙了,

ps:今天大姊難得回家,可是我們剛好都有事,所以沒碰到面,可是大姊還帶了禮物給我耶,大姊帶了一包餅乾給我耶,可惡的大姊,又拿餅乾來害我了,人家我好久沒吃了耶,結果大姊一下子就害我破功了,那餅乾一次就被我吃光了,回婆家時順便帶上車,都還沒到達婆家,就已經全在我肚子裡了大姊啊,你真是害人不淺啊,厚,我就愛吃這種硬餅乾,雖然好吃,但是缺點是蠻鹹的,可是是大姊的愛心,所以還是很感謝大姊親愛的大姊,謝謝啦,

可是下次不要再害我啦,明知道我一定是一次吃光它,所以......不要害我啦,拜託,下次拿多一點嘛,不夠吃

 

好累啊,來去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_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