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公生病第三天了,和昨天情形差不多,第一天好像最嚴重,我後來發現老公10/27星期三下午請假回來時,因為吃不下,所以把早上我幫他準備的水果-香蕉吃了,可能因為這樣所以全身筋骨酸痛無力,更嚴重,

因為我不愛吃香蕉,所以家裡剩一根本來在想要不要弄給老公吃,因為這幾天他沒什麼吃東西,後來上網查才知,感冒發燒時不要吃香蕉,所以我猜想,那天可能是因為吃了香蕉所以病情更嚴重,因為星期四星期五都比較沒什麼筋骨酸痛的問題,所以今灰天早上我就很痛苦的吃了那根香蕉,因為老公不能吃,所以再放下去就要太軟了,只好自我犧牲了

 

今天是星期五,老公生病第三天,和昨天差不多,也是燒燒退退,早上好像10點左右都會再發燒一次,真怪,早上也都會沒胃口,然後下午才會好一點,今天和昨天的差別是,一早老公就喊喉嚨痛,昨天痰咳不太出來,今天有咳一些出來了,有進步一點了,下午1點半多吃了半碗多的麵,剛才3點又吃了半顆芭樂,不錯有進步,希望病情快點好轉,今天晚上藥就會吃完了

明天可能又要回竹北去給大哥回診了,希望快點好起來,這幾天都沒什麼吃東西,可憐的老公要加油啊要快點好起來才可以吃好吃的東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_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