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四姊,大姊在skype聊天,才剛談及要找時間去找大姊玩,結果今天早上十點左右四姊就打電話來給我,說今天下午要來去中壢找大姊玩,真是行動力十足,真快速啊,所以趕緊留言給大姊,說今天要去中壢玩,

接著我就趕緊去準備材料,因為要做養生堅果饅頭給大姊一家吃,從備料到饅頭出爐,大約一小時半左右吧,

希望大姊及家人會喜歡今天的黑糖養生堅果饅頭哦


ps:今天的養生饅頭我還挺滿意的,因為看起來成品挺不賴的,我特地放了滿滿的料,這樣吃起來才過癮嘛,改天也要做一些回去給娘家媽咪吃,孝敬我的媽媽,今天凱凱以為饅頭是要做給他吃的,結果不是,害他失望了,沒關係,改天姑姑再做芝麻包子給我的寶貝凱凱和宥宥吃哦

 

今天下午一點半左右,忠很準時的到我家來接我和老公,真是謝謝弟來載我們,讓我們不用開車可以很舒服的坐車去大姊家玩

大約2點半多一些就到大姊家了,到姊家才沒多久,姊就忙著去接容容,然後還繞去買了跑平豬腳


所以3點半左右才到家,害我和我老公兩個人挺無聊的,下午4點多又去接元元

好久沒看到容容和元元了,覺的容容沒什麼變,倒是元元感覺長大成熟不少,有點小大人的感覺囉,反而容容看起來像妹妹耶大家一陣閒聊,吃吃水果,小零食,時間一下就到晚餐時間了

大家早就飢腸轆轆囉,所以就趕緊出發去吃晚餐了

大姊說今天要去牛車水風味餐廳用餐,

可能是非假日吧,所以直到用完餐,好像都沒什麼人耶

今天點的菜都蠻好吃的,可惜餐廳很暗,東西拍起來都不怎麼樣

這好像是沙拉涼筍,美乃滋超多的,有點可怕,竹筍沒有很清甜

這道是炒大豆苗,很好吃

這是薑絲炒大腸,大姊一家子都很愛吃,但是姊夫好像不愛,我也不喜歡吃,因為有大腸,可是薑絲我很愛

這道是牛肉,可是名字我不知,因為我都在忙著拍照,所以菜名都不太清楚

這道椒鹽秋刀魚,是老公指名點的,本來覺的他有點豬頭,怎麼會點一個成本可能不到30元的秋刀魚卻賣120元感覺不太划算,可是結果大受好評,因為很好吃又很新鮮,大家都覺的不錯吃呢

這是姊夫點的菜埔蛋,很簡單的一道煎蛋料理,可是卻有好吃的古早味,我也很喜歡這道煎蛋料理

這是蔭鼓蚵,好像是大姊點的,蚵很少,大多是豆腐,有點可惜,不過還蠻下飯的

這是糖醋魚,問服務生才知,這原來是鱸魚,我還以為是吳郭魚咧,這道很好吃,很下飯,外皮炸的超酥脆的,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這是餐後的水果,西瓜,可是吃起來不太新鮮的感覺,有點敗筆

今天吃飽喝足才不到七點,今天忘了拍它的白飯,白飯不是免費的,容容說好像一碗要十元耶,可是還蠻好吃的,是那種長米哦,我一直覺的這種米很好吃

吃完晚餐,離開餐廳後,大姊說要請我們吃很好吃的冰淇淋,所以我們又去買一堆冰淇淋回大姊家享用

因為是大姊去買的,所以我不知道店名,只知道它真的很便宜,4球冰淇淋才賣30元,天啊,會不會太便宜了啊,要不是不方便,我真的很想自己吃一盒呢

這冰淇淋真的很好吃,口感介於綿綿冰和冰淇淋之間,有綿綿冰的清爽,少了冰淇淋的油膩感,真的很好吃,娘家媽媽一定會很愛這味的,

為了購買方便,所以大姊全部選固定的口味,每盒冰淇淋30元內共有4球,有桂圓,鳳梨,梅子和草莓4種口味,每一種都好好吃哦,真的很讚,

畫面中沒拍到梅子,因為在最底下啦

今天真的吃的很飽又很滿足,謝謝姊姊請我們吃這麼好吃的東西,今天也很開心,因為好久沒看到大姊一家子了,可以聊天也覺的很開心,下次見面就要等老爸生日囉

今天玩的很開心,好幸福哦,準備來去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_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