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真好,一大早太陽就好大哦,和昨天比起來,今天天氣真是好啊,昨天陰雨綿綿,今天太陽公公露臉,

今天一早九點多一點就出發,先去中壢大姊家,中午大家在"泰廚房"用餐

http://www.coupon.com.tw/go034569188.htm

ps:因為今天我們總共有11人,所以點8人份+3人份,

今天的菜色:涼拌木瓜(贈送的小菜),涼拌海鮮,涼拌牛肉,椒麻雞,月亮蝦餅,蝦醬高麗菜,竹笙雞湯,酸辣蝦湯,打拋肉四季豆,檸檬烤豬肉,咖哩炒蝦,鐵板海鮮,冬粉蝦煲,咖哩螃蟹,清蒸檸檬魚,檸檬鱈魚,椰漿西米露

今天真的吃好飽哦,其實我是飽到快吐啦,因為中午要去吃飯前,我在大姊家吃了好多好多零食糕餅,今天真的是完全無忌口啦,吃超多,大姊還一直制止,叫我別吃了,免的中午吃不下,可是當時我只是想,應該還好吧,中午吃泰式料理,了不起只會吃一碗飯吧,其它配菜吃嘛,所以我也不以為意,就先大吃特吃零食一堆,結果, ,真的是,不聽大姊勸,這下後悔了吧,因為我沒吃過泰式料理,雖然知道就是酸,甜,辣,鹹嘛,可是不知就因為如此,每樣菜都重口味,因此必須配下大量的飯才會吃的下,所以囉,,當我吃了一堆零食後,再咳了一堆菜加上兩大碗白飯後,真的是投降了,這下才明白大姊制止我吃零食的用意啦,

難怪,中午真是飽到不行,吃完也差不多兩點囉,然後在家樂福逛一逛之後,又回到大姊家坐一坐,也四點多了

接著又出發到桃園二姊家,到二姊家,又是一陣吃啦,二姊搬出一堆零食,厚,今天真是考驗我啊,結果我還是照吃不誤,真的吃的比過年還誇張,今天啊真是完全無禁忌咧,反正就是吃啦,吃到5點多後,二姊又留我們在那吃晚餐,其實真的是有飽啦,二姊夫硬是要帶我們去吃大餐,可是說真的,肚子是飽飽了,最後我們決定去吃一間小吃店,因為那裡的烏龍麵和清蒸臭豆腐是我的最愛,所以不管姊夫,我們還是去那裡吃了,

 

嘿嘿,今天晚餐點了泡菜和臭豆腐好幾份,然後又一人一大碗的烏龍麵,真的是份量很足,我竟然吃不完,可見我今天吃的有多飽啊,

害我被大家笑,因為我竟然會剩下,表示是真的太飽了,

不過說真的,這裡的餐點份量其實也是蠻大的,老媽最扯,麵才吃了1/3就吃不下了,

可是可怕的還在後頭咧,大家明明就吃太飽了,要回家時,二姊竟然又帶大家去吃甜湯,夠扯了吧,可是我沒吃,因為是真的吃不下了,

反正今天就是一直吃,從中壢大姊家一路吃到桃園二姊家,

很誇張的一天吧~呵呵,今天吃的真滿足~爽咧,

明天再減肥吧~哈哈哈~

 

今天很可惜的是,我忘了帶相機啦,所以今天的美味都沒拍下來,

好可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_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