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的這兩天自己一直在生悶氣,氣老公~~

1.覺的老公都愛亂花錢錢,包紅包也都包很多,覺的有點生氣,男人的面子嗎-_-
2.1/20捷明訂婚,老公要去幫忙,可是1/19卻凌晨快3點才回家,早上8點多一點又出門了,氣他明明很累卻還要幫忙,但是因為之前就答應捷明了,所以這也是沒辦法的事,但氣的是,若你明知要忙那麼晚,那1/19晚上的聚餐幹嘛還去,搞的晚上更晚回家,隔天還要開車去台中,你不累,我看的都很擔心
3.1/19聚餐,氣你幹嘛每次都要付帳,其他人是不會一起分攤嗎,你搶著付什麼帳啊,強出頭,男人的面子嗎?討厭你這點
4.1/20捷明訂婚,你要去幫忙,叫我不要去,待在家裡好了,結果咧,你卻當司機,還去載忠宇,幹嘛,載別的女人一起去很光榮啊,你都沒顧到我的想法,
拜託,自己老婆沒去,身邊還載別的女人,你可真好啊,

一直覺的很氣你,很不想理你,想想,結婚真的很討厭,有那麼多討厭的事,你卻壓根都沒想到,
整天只是忙忙忙,你到底把我放在何處,

我覺的心理很不平衡~~-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_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