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的心情蠻沮喪的,是因為那個快來了嗎?我也不知道
我老是在狂吃,雖然不會胖太多,但是吃了好多東西總覺的有罪惡感,覺的不應該吃那麼多東西
可是我卻老是戒不掉,真是糟糕啊
不行,從今天開始,我要少吃零食,少吃麵包,少吃蛋糕,最重要的是,不要再大吃了,不要再狂吃了
加油好嗎~~

另外心煩的一件事就是,為了老公囉
老公上夜班已經兩個星期了,很明顯的,他的生活作息大亂,我真的是看不下去了
看他瘦了2,3公斤,我的心情真不好受
除了擔心他的健康,也覺的我們愈來愈沒交集
我睡覺他起床,我起床他睡覺
我吃飯他不吃,我不吃他卻在吃飯
我們這陣子一點交集都沒有,以前至少假日還可以一起去走走,吃吃東西什麼的
現在都沒了
每天只是看著他這樣,感覺很難過,
上夜班真的很傷身體
我希望他快點結束夜班的生活,趕快恢復正常的上班
不然我可能有點受不了了
除了是擔心他的身體
而且覺的自己一個人很孤單很無助
心情都變的不好了
好煩哦
所以

從今天起,我要戒零食,我要戒麵包,我要戒蛋糕,我要戒狂吃,我要努力吃的正常一點
我要吃少一點,不要再吃那麼多東西了

還有,希望老公快點回到正常的上班時間,快點結束夜班的工作

加油加油加油

祝我們兩個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_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