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糟糕,我還是一樣繼續一直狂吃,今天還是吃了好多零食和麵包,說要戒,可是好像一點好轉的樣子都沒,
唉,真是沮喪耶,我為什麼那麼愛吃啊

另外,心情也覺的悶悶的,不快樂,可能是那個快來的關係,再加上老公一直都好忙,很少陪我吧,覺的心靈很
空虛,尤其現在上夜班,生活作息和我完全相反,我真的是有點受夠了,真寂寞,心情也不好,整個人變的好沮
喪,除了要擔心老公的健康,一個人也要更堅強,什麼事都得自己來做,真是受夠了,心裡累,身體也累

覺的這樣的日子到底還要忍多久呢,好久沒和老公好好的說個話,也好久沒和老公好好談心,

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_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