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我又買水餃了,因為家裡沒水餃了,我家寶貝又不在家不能帶我去買水餃,所以我就上網買
這次買的是李媽媽手工水餃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7796390

今天水餃10:40左右就送到了,這大概是有始以來,我上網購物,最早收到的一次,呵呵

很壯觀的十包呢,每粒都小巧可愛的,這次買了高麗菜4包,玉米1包,韭菜5包,因為高麗菜少一包,所以
老闆補了一包玉米口味的給我,呵呵,玉米口味的一包要150元呢,其餘兩種口味一包100元,嘿嘿,賺到了吧,

















很多吧,約莫11點左右就將這些可愛的水餃,全部放入冰箱

然後就開始準備煮水餃了,

其實水餃小小粒的,不是很飽滿,看它們在水裡煮的樣子就知了













好不容易終於煮好了,來拍幾張吧,
















再來幾張剖面特寫吧













呵呵,然後我就開始開動囉

感想:送貨迅速,水餃收到時還是硬的,並沒有軟化,這點很不錯
小小粒的,不夠飽滿,煮完水餃的水也不會很油,
口味適中,對我們兩個而言應該可以接受,我覺的挺清淡的

美味程度:韭菜>玉米>高麗菜

其實這三種口味都還不錯啦,裡面也有小湯汁呢,但感覺韭菜的比較飽滿一點,不過你也可以看到
實際煮後,並不如網頁上那麼漂亮,但是一粒兩元來說,應該算不錯了,而且是手工包的
,看的出來哦,呵呵,老公,好吃耶~呵呵

等你回來,若有剩再煮給你吃囉~哈哈哈~

我愛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_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