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去竹北的聖塔羅用餐:餐點如下 $290
1.聖塔羅歐式低卡牛奶鍋(牛肉):附上一小碟醬油及一小碟沙茶沾醬+一盤配菜(內有一些洋蔥片+一小截玉米+一小坨很像冬粉的東西+2根小小的綠花椰菜)及一小碗白飯
附有:現烤奶油餐包+一小坨的馬鈴薯泥+兩片小小片的柳橙+一小小碟的咖啡凍+一柸果汁
感想:現烤奶油餐包好小一個,但是很好吃,其餘的份量也都是小小的,這個牛奶鍋吃起來其實蠻普通的,火鍋內的牛肉片好老,咬不動,而且只有少少了幾片碎肉,整體而言算是蠻普通的~~
2.法式霜降牛肉飯:附上一小小碗的飯+一小小碟的冷凍三色豆和玉米紅蘿蔔 $275
附有:現烤奶油餐包+一小坨的馬鈴薯泥+兩片小小片的柳橙+一碗玉米濃湯+一小小碟的咖啡凍+一柸咖啡

感想:份量一樣也是少少的,不過這牛肉飯的"牛肉"挺好吃的,味道很特殊,值得再次嚐試哦~~

3.另外加點了一個:德式大亨堡:吃起來很普通,沒啥特別的,$90
今天幸好有另外加點了一個大亨堡,不然對我們而言,這餐點的份量真的有點太少了,
重點來了,今天去用餐時,一進門只有兩桌的客人在用餐,加上我們一共有三桌的客人,剛開始覺的氣份還不錯,可是沒兩下就開始有點悶,因為我發現,那裡的服務人員很白目,我們這些客人在安靜的用餐,享受這寧靜的氣份,可是呢,這裡的服務人員的嘻笑聲竟然大過客人,而且很吵,真是有點破壞氣份,而且更讓人受不了的是,服務人員送餐後水果及小甜點時,手竟然握著小甜點用的湯匙,:eek: 哇哩咧,當場讓我覺的很驚訝,要給客人放進口中的湯匙,怎麼可以握在手掌心咧,這樣叫人怎麼放進嘴裡咧,我想他們的服務人員的訓練真是有待加強,這是今天的用餐感想,餐點普通啦,不過,服務人員要加強倒是真的~~


回家前又去喜憨兒烘焙坊買了兩個麵包,一個是歐克桂圓($30)口感很香很軟,有點像饅頭,很好吃,另外一個
是香蒜麵包($30)酸酸甜甜辣辣的,還夾有培根片,也很不錯吃,

還沒到家就被我們吃了1/3了,一到家裡,就被老公和我吞下肚囉,

今天吃飽囉~~

ps:難得浪漫一下,不過我覺的我們大概不適合吃簡餐吧,份量都太少了,吃不飽,而且我們兩個吃東西超快的
老公也不浪漫,也不會聊聊天什麼的,不是吃就是看雜誌,真無趣-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_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