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8是我和寶貝蛋蛋結婚滿五年的日子,為什麼是7或8咧,因為啊,5年前的12/7是我們公證的日子,12/8是我們補請宴客的日子啦,所以我才會把這兩天,當成是結婚的日子,兩天都可以慶祝啦,因為這次沒有剛好在假日,所以提前先和老公小小慶祝一下(其實是自己愛吃啦),本來想訂左岸16的,可是因為左岸翻修,要12/7才開幕,而那天是非假日,老公可能沒辦法休假,所以才改到福泰商務酒店慶祝囉

以下是他們的網址:http://www.fortehotels-hc.com.tw/newsdetail.php?newsid=137&type=1
網站的消息如下: *歐維花園西式自助午餐共有冷盤、沙拉吧、熱食、生鮮海鮮吧、現切檯、現場烹調區、湯品、點心吧、飲料吧、水果等四十多種豐盛佳餚。 秋冬暖胃:十月一日起推出現煮自助式火鍋吧!


. 超值品享價:每人320元+10% !

. 回饋分享價:即日起至十二月十五日止,兩人同行可享第二人餐費對折優惠。!

. 以上專案不得與其他優惠並用。 訂位專線:03-5292150 !


以下是今天去吃的感想:
這間看網路上的評鑑似乎不錯,所以就去這間"福泰商務酒店",原來是日月光飯店,但是後來改由福華飯店接手經營,之前還沒改名時,原本要去吃,可是因為沒事先訂位就跑去了,到那卻已客滿了,遲至今天才去吃,卻已改成商務酒店囉~設備新感覺還蠻氣派的,環境也蠻優靜的,在青草湖附近離園區不遠,目前是一人320元+10%,兩人同行可享第二人餐費對折的優惠,還蠻划算的(ps:第二個人的餐費對折,但是10%的服務費還是要以320來計算哦)

有熱食(炒飯,季節時蔬,炸花枝卷,炒雞丁塊,魚肉的料理,蒸籠裡有燒賣和珍珠丸子,炒米粉,澄汁排骨,家常豆腐,(還有一兩樣我忘了是什麼),有些東西也有點忘了正確的名字,

冷盤有油雞,炸過的蛋,和蝦子,和淡菜,還有另外約四種也是一些涼拌的菜,有一個是凱撒沙拉,其他的我忘了菜名了,

有一區是放生菜沙拉的,裡小蕃茄,生菜,玉米粒,芽菜,苜蓿芽,黃瓜,蘿蔔絲,和一些花生粉,葡萄乾還有醬料什麼的

還有一區是自助式火鍋吧,有一些九子類,大白菜,青江菜,金針菇,餃類的東西,冬粉和蒟蒻絲之類的東西,我記的不是很清楚,要自己夾料然後再交給服務人員請他們煮,

還有烤魚和現煮的義大利麵,都是小小份的,另外還有現烤的烤鴨,會用成烤鴨夾餅的方式拿給顧客吃,還有烤牛肉,這些都蠻好吃的

再來是兩種湯,一個是藥膳湯,一個是奶油濃湯,
另一區有果汁,可是我忘了有哪些,因為我沒去喝,還有咖啡,有三種,我只記得卡布奇諾,因為我今天都喝這種,其他兩種忘了名字了

還有是蛋糕,種類約5~6種吧,可是我大都忘了名字,我只記得我吃了原味起司和花生口味的,其他的因為不是很合我口味,所以忘了,

水果有火龍果,哈蜜瓜,香瓜,西瓜,芭樂,這幾種,水果都蠻甜的,後來還出了一個奶酪,很好吃很濃很香

還有冰淇淋好幾種口味,可是因為我沒吃,所以也沒仔細瞧大概就是這些東西了,

整體來說,以這樣的價位是可以令人接受的啦,東西種類不算多,但是ok啦,而且今天還有一個小插曲呢,今天吃花生口味的小蛋糕時,因為發現蛋糕體有小黑點,很多,我以為是發霉,請服務人員過來看,後來拿進去問,最後還親自來告訴我,解釋說原來造成有很多小黑點的原因是因為原料是花生,而花生的胚芽是造成小黑點的原因,雖然我不知是真是假,但服務人員很認真的拿花生給我看並努力的解釋著,所以看在她這麼有誠意的份上,我就當應該是這樣吧,

總之,今天的感覺是,價位ok,東西也不錯吃啦,服務態度也很親切,用餐氣份和環境都不錯,不會太吵雜,重點是服務人員態度都不錯,可惜今天沒有我愛吃的壽司(只好下次再去碰碰運氣),今天的感覺很好,改天再找機會去吃~

以下是我看到別的網友去吃的感覺,所以順手轉貼上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這個網友的食記,因為我今天忘了帶相機去拍照,所以大家可以看看網友的食記哦(ps:這位網友,不好意思哦,把你的食記貼上來,因為看你的食記有貼圖,為了想讓大家看的更清楚一點,所以...^_^,如果有冒犯之處還請見諒哦!)

http://www.wretch.cc/blog/likewallace&article_id=8649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_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