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哦,今天天氣真的冷,雖然有太陽,可是風吹起來真冷,尤其早晚更是冷啊~

好一陣子沒回婆家了,所以今天早上弄一弄快11點半出門,回到家剛好吃飯,順便帶鳳梨酥回去給公婆吃,

 

今天一樣是很豐盛的一餐

這是燜筍,很爽脆

這是超大鍋的白菜滷,早上打給婆說要回家去,婆馬上滷了這麼一大鍋白菜滷,因為這道湯品超好吃的,

所以婆每次都會煮上一大鍋哦

清炒洋蔥絲,可是我比較喜歡吃洋蔥蛋,但是婆不愛加蛋,只喜歡清炒

這是青椒炒松板豬肉條,可是我不愛吃松板豬耶

這個香煎鱈魚有點太油,而且很腥,一回家都是這個魚味,跟婆顧著聊天,結果煎到破皮了

這是梅乾肉滷豆乾,太鹹啦

這是婆的新研究,酥炸松板豬肉條,我一回到家,婆馬上叫我試吃,其實挺好吃的,

外皮很酥脆,婆靈機一動,把松板豬肉拿來作變化,結果也不錯吃,只是我一樣還是不愛吃松板豬肉,

雖然知道它很貴

這是酥炸香菜,這是公公超愛吃的一道油炸物,今天我第一次吃,挺好吃的哦,

婆婆很會炸東西,所以吃起來不油,很脆口哦,但是我還是不太喜歡吃油炸的,對身體負擔很大

今天全部的菜色,一大桌很豐盛,大家都吃好飽哦

很好吃哦,雖然對我來說是太油了

ps:回家時婆還是一樣打包一大堆讓我帶回家,有一大碗白菜滷,燜筍,醉雞,婆還特地炒一大盤的酸菜炒肉末,

這次我有在旁邊看,因為娘家媽媽老是弄不好吃,所以我特地學起來,下次再教她做,還有一大包雪裡紅,婆幫我切好了,我回家再自己炒,還有一包生排骨要讓我熬湯的,還有一塊豬肉要讓我醃肉片吃的,還有一大包地瓜,是老爸的朋友送的,所以今天在婆家吃地瓜飯,真好吃,又鬆又綿,還有一袋乾麵條,,每次回去婆都是弄一堆給我們吃,又弄一堆叫我們帶回家,婆還說,叫我拿一些給娘家媽媽吃,還說,若媽媽覺的雞肉好吃,她下次再做一些讓我帶回去哦,真貼心,可是我才不好意思這樣麻煩婆呢,太辛苦了,

今天一回到家,媽媽就很開心一直說上次去泰國很好玩,心情很好,一堆老朋友,還有談的來的新朋友,所以今天吃飯時,大家聊天,爸媽拚命的講著去旅行的事,看到他們很開心,我也覺的很好,

總之今天大家聊天聊的很久,我們下午4點多才離開,接著又去大賣場晃一下,回家前還繞去清大買燒餅小籠包配豆漿吃,

回到家已6點多囉,洗好澡才準備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_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