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回娘家,所以星期日就回竹北婆家陪兩老吃飯,婆婆還是一樣弄一堆東西

這是蕃茄炒蛋

這是婆婆自己做的醃小菜,冰冰涼涼的,很開胃好吃

這是松阪豬肉,婆婆說這是很好吃的豬臉肉,貴的呢,可是我不太愛,但是婆婆弄的很不錯

很義式風味哦

這是我第一次吃的炒高麗菜乾,很好吃,可是老公不愛,這是老公的小姑姑自己曬的,

這是青椒炒肉絲

梅乾扣肉

老公最愛的蔥煎嫩豆腐

炒苦瓜很好吃,婆家的做法是連籽一起吃,很奇怪吧

這是全部的菜色,還有一個是菜豆乾排骨湯,很好喝,忘了拍

很豐盛吧

這是一大鍋的炒米粉,因為晚上大嫂的家人要去大哥家玩烤肉,所以請婆婆炒的米粉

我下午就陪著婆婆一起準備這些,我只是在旁邊看著婆婆弄而已,順便學學

婆婆手腳很俐落,一下就弄好了,只是看她很辛苦的流了一堆汗

還弄了一大鍋白菜滷,

下午3點多離開婆家,婆婆又各打包一份米粉和白菜滷讓我們帶回家,還有婆自己做的油蔥,真香

不到4點時,老公又嚷著肚子餓,所以只好先去吃漁香甜不辣,這次我有買了半斤的魚棗75元魚丸也半斤45元,有點貴,

回到竹南時又去買紅豆餅給老公吃,4點多先回到家,把東西放冰箱後,才去安養院看看阿嬤,

快6點離開後又直接回娘家,騙吃騙喝的,昨晚媽煮的一鍋麵,被我和老公吃光,所以媽又煮一鍋,真是不好意思

回家時,又帶了老爸種的九層塔,還老爸朋友送的芋粿回家,真是吃飽飽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_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