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午餐後,接著去尋找上星期莎莎來吃的美食,因為就在東家麵食附近,

我們很順利的找到了,雖然下著小雨,可是我的興緻不減啊

這間店的外觀忘了拍,因為下雨,它是天藍色的,很可愛的,小小的店面,

裡面的東西也不少呢,

看的讓人眼花瞭亂的,女人愛甜點是天性吧,幸好我不是很愛

所以我今天沒有敗太多,

因為大家剛吃飽,只有凱凱吵著要吃,

所以今天其實本來就打算想買布丁給小朋友吃的,

這裡也有賣麵包哦,種類和份量都少少的,

這是外帶的包裝袋,和店的外觀裝潢是同色系的,讓人覺的很舒服的顏色

簡簡單單的設計,我很喜歡,

今天只打算買莎莎介紹的吸布丁,本來想買一盒的,因為比較優惠

原味吸布丁50元,咖啡的55元,一盒綜盒的300元,就便宜15元,可惜四姊和我都不愛甜品,

加上姊也吃不下

所以我放棄了,今天只買了一顆它的鳳梨酥30元來試試看而已,

小小一顆份量挺足的,還沒吃,所以不知口味如何,

今天只先買了原味和咖啡的各一瓶,

凱凱和四姊一起吃原味的,我和老公吃咖啡的,

這是原味的,我沒吃不知如何,但凱凱很愛

這是咖啡的,有夠甜的啊,我的媽啊,

但是我就是想吃吃看嘛,因為其實我是愛它可愛的瓶子啦

吃完後把瓶子洗乾淨,覺的它好可愛啊被四姊笑了很久

我回家發現原味的比較大瓶耶,咖啡口味的比較小一點耶,

新奇的體驗,但下次不會再買,因為太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_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