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好澡後才和老公一起享用晚餐,這是在清大買的西門町牛肉粥哦,因為上次吃的皮蛋牛肉粥很好吃,

所以今天特地帶四姊來買,因為她吃不下,所以我們就外帶了,剛好四姊說她很愛吃粥耶,所以我們就去買了

四姊選了吻仔魚粥70元+廣東皮蛋粥90元,因為老爸不吃牛,

而我也是選了廣東皮蛋粥,因為上次吃過牛肉皮蛋粥了,所以今天想試試看廣東皮蛋粥,

問了老闆才知,差別在於一個是牛肉一個是海鮮,

店內有老油條包裝好的,有需要可自取,老公還交待我要裝小魚辣椒醬呢,

回家吃還是熱熱的呢,料一樣很多,海鮮料也不少哦,

可是老公覺的牛肉粥更划算,因為牛肉片超多的啦,

可是我覺的都不錯吃啊,

老公說下次還是想吃牛肉皮蛋粥

今天去外帶時,因為沒客人,所以我們很快就買到了,如果再晚點來買,人一多就要等很久了呢,

我是不吃油條啦,所以老公自己吃囉,

晚餐簡簡單單的吃,就滿足囉,

姊說好可怕,和我出門都一直吃不停,會肥屬倫啦

我說我本來就是要出門吃東西的啊

姊說我很可怕,吃一堆,還夭壽瘦,說我老公好可憐,要努力賺錢養我這隻瘦豬

我最近打算想幫老公減重,覺的老公最近變胖一些了,不好啊要想辦法幫老公瘦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_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