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連假的最後一天,颱風終於離開囉,天氣開始要轉好囉,外面沒風也沒雨的,所以我們決定在連假的最後一天

出門晃晃去啦,只是才出門沒多久就下雨啦

今天帶著四姊和凱凱一起出門去閒晃,主要也是想幫老爸買新手機的套子啦

所以出門去,中午我們跑去園區的東家麵食吃午餐,因為難得星期日出門,所以就來試試看

因為凱凱愛吃蔥油餅,所以今天點了一張內用,外帶一張,

今天點了蔥油餅,小菜,還有紅燒牛肉麵和大滷麵

這是滷味區,因為凱一直喊肚子餓,所以先點一點小菜讓小傢伙吃吃,

小菜東西不多,

這是店內桌上隨便拍拍...




因為前幾天老公外帶了蔥油餅不錯吃,可是有油味,所以今天來特地再點一次看看如何,

小菜很簡單,只有滷蛋,海帶豆干和甜不辣,都是凱愛吃的

我們都沒吃到,幾乎都是凱一個人吃掉的,有這麼餓嗎

好不容易蔥油餅送上來了,這是半張,一樣有8小塊,

我特地聞了一下,沒有油味耶,很新鮮,不知那天外帶回來的為何有油耗味呢,

總之今天沒有就放心了,姊笑說,可能今天我們是第一桌客人,油還很新鮮,所以沒油味吧

凱凱超愛吃的,小小人吃了4片耶,姊也覺的很好吃,所以我又再外帶了一份,打算帶回家給媽咪吃吃看,

四姊點了大滷麵,這是大份的90元,本來姊點小份的,可是我想說怕吃不夠,所以點了大份的

它的麵條超好吃的,很有口感,有有咬勁,我們大家都好愛,但是份量太多了,

老公的紅燒牛肉麵也是點大份的125元,

麵條都是手捍麵哦,份量都很多,

我想說3個大人,怕吃不夠啊,沒想到,大家都吃不完,最後由我來收拾殘局

這是蔥油餅外帶的,全張一樣是分2個盒子裝,

凱凱很可怕,在車上還一直吵著要吃蔥油餅,我心想,是有多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_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