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回婆婆家,因為公公的電腦好像有點問題,所以要去幫公公修電腦,但是今天沒有先打電話給婆婆,是臨時回去的,所以婆婆來不及準備午餐,因此我們就決定在外覓食後再回婆婆家去,其實沒有先講是因為怕婆婆又準備一堆東西叫我帶回去,每次都從婆婆那吃好料的,回家時婆婆又會準備一堆東西讓我們帶走,所以昨天就沒有先講了,結果,婆婆還是變出一堆東西讓我帶回家啦,真是厲害啊

 

昨天的午餐本來要去十一街吃的,可是停好車時,發現好多人中午吃飯時間竟然都不約而同的往與十一街相隔沒幾間的店面走進去,我們實在很好奇,為什麼大家都往裡頭走,抬頭一看,這間店叫老牛皮牛肉麵,好像有聽說過,只是一直沒去吃罷了,昨天索性跟著人群進去啦



這裡是油豆腐區,醬料自取,

這裡是店裡一樓小菜擺放的地方,小菜不貴,一盤35元

 

這是價目表

這是昨天拿的兩盤小菜,蠻好吃的


這是店內免費提供的豆漿

這是店內免費提供的豆花,我吃2碗呢



這是我們點的原味牛肉麵-大碗的,只要115元哦






這裡的牛肉麵我喜歡,肉有4大塊呢,價格也很適中,和十一街或文化城比起來,我覺的這裡的小菜和麵食都算便宜耶,而且也蠻好吃的,最大的賣點大概就是免費提供的豆漿和薑汁豆花哦

難怪上班族都來這裡用餐,我們去吃飯時才12點整,一樓就已坐滿了,到二樓去用餐,二樓的人也超多的,可見這裡大家接受度都蠻高的哦,我也覺的不錯吃,下次還會再來用餐哦

 

吃完午餐後,就回去婆婆那裡了,原本想說,沒有事先跟婆婆講,應該就不會準備東西了吧,沒想到,要回家時,婆婆還是弄了一堆東西讓我們帶回去,真是辛苦婆婆囉,謝謝

和婆婆在客廳聊天吃水果,還吃了很好吃的冰棒,是義美的芋頭冰,真的好好吃哦,老公和公公就在樓上弄電腦,

昨天弄的比較久,離開婆婆家已經是下午3點多囉,

昨天婆婆準備一堆東西

有滷排骨


炒筍絲

芋頭


苦瓜

小魚干


醉雞


雪裡紅

 

小透抽


醃嫩薑,這是婆婆自己弄的,很好吃哦

味王的咖哩調理包,婆婆說很好吃,就各拿一種口味給我囉



離開婆婆家後,我們就前往艾佳烘焙竹北店囉,因為在網路上看到網友介紹才知道竹北已經有艾佳的分店囉,真開心,這樣以後就不用跑到中壢去買囉,昨天在那裡逛了一會兒,快5點才離開呢,東西好多哦,可惜店內不能拍照,聽店員說竹北店已經開了半年之久囉,我都不知道耶



這裡停車很方便,店外就可以停囉,真是太好囉

 

昨天我只先買了一大包的中筋麵粉80元,一包雞蛋糕預拌粉60,一雙長筷子30和一小包即溶酵母20元,花了190元



ps:回家後,還搞了一個小烏籠,因為老公把長筷子遺忘在車內,害我找不到,以為店員忘了拿給我們呢,差點就要打電話去問了,幸好隔天早上被我發現原來是遺忘在老公車內呢,真是的

 

5點多要離開艾佳時,竹北開始下兩囉,

我們先去家樂福,因為老公想去快速剪髮,所以就去家樂福啦,剪一次一百元,很便宜,談不上多好看,但是還可以接受囉

老公剪完頭髮後,我們就去家樂福裡逛,順便買了2顆高麗菜,一包4號電池,又買了一根長的巧克力麵包,因為肚子餓,在那試吃了好多麵包哦,回家順便帶了一條麵包,結果在車上就被我們兩個吃光了

最後要離開竹北前,我們去尋找春上布丁蛋糕專賣店,這和芎林的布丁蛋糕一樣,竹北這裡是分店,其實開了很久,只是一直沒機會去買,所以昨天就順便繞過去看看,幸好一下就找到囉

一進店裡,好多人哦,架上的蛋糕都是空的,只有在櫃枱前面有一堆的蛋糕,每個人都大包小包的,

有原味,黑糖和巧克力三種吧



我昨天只買了原味的蛋糕,一個八十元,

這是外包裝盒,很可愛很別緻



 

我和老公在車上就吃起來了,真的很好吃,一點都不會卡喉嚨哦,


回到家時,只剩1/3不到囉

其實一個人吃一個也不嫌多哦,因為很好入口,要不是昨天我和老公吃太多麵包了,這個蛋糕鐵定不夠我們兩個人吃呢

 

昨天真的吃好多麵包和蛋糕,啊,又要肥啦

ps:昨天剩下的小小塊蛋糕被老公當宵夜吃掉啦,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去買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_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