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要幫娘家媽媽買日用品,所以中午順便回婆家吃午餐

今天媽媽一樣準備的很多菜,

醬油煎黃魚:好好吃哦,我愛吃魚,所以吃的超多的

醃小黃瓜:這是婆婆是自做的,昨天她很高興打電話給我,說她新發明的菜色,今天回去一吃,真的覺的很好吃耶,很像外面賣的哦比娘家媽媽做的好吃耶

ps:媽咪,對不起哦,可是我必須說實話,

炒芹菜

牛腱切片+滷海帶

白菜滷:這鍋我超愛的,婆婆知道我愛吃芋頭,所以都會加好多芋頭哦,真好吃,光吃這個我就不用吃飯了耶

炒回鍋肉



筍子排骨湯:竹筍好嫩好脆,湯好好喝哦

這是今天在婆家吃的午餐,每次媽媽都會準備很多,讓我們吃的超飽的啦,謝謝媽媽哦~

還有,今天吃完飯時,和老爸在聊天,老爸因為選舉的事有感而發,今天聊了不少,其實我很喜歡和老爸聊天,每次都有新的啟發,今天老爸的家訓是"凡事認真"+"勿貪",老爸一輩子做人處事都以此為信念,希望我們這些年輕人也能好好做人處事,,老爸,我會記住的,謝謝您的教誨,也會努力學習的

和老爸在聊天的同時,婆婆就在一旁一直準備待會要讓我帶回去的東西,果然又是準備了一堆,真是辛苦了,每次媽媽都弄一堆東西讓我帶回家,真是不好意思害她辛苦了,我們會珍惜的吃的,謝謝媽媽囉

今天準備了一堆:

1.苦瓜福菜排骨:婆婆先幫我把福菜洗好,苦瓜洗好切好了,排骨也幫我先川燙好了,真感動耶


2.老爸炒的花生:老爸昨天炒好的新鮮花生,又大又好吃,老爸準備了一大包讓我帶走


3.梅乾絞肉

4.芋頭:已經蒸熟了

5.滷雞肉

6.醉雞

7.滷海帶:和一些牛腱切片

 

8.醃嫩薑+醃小黃瓜+婆婆去買的很好吃的油蔥


9.海帶芽一包

 


大約2點多我們就離開婆家了,然後去家樂福購物

今天除了幫媽買一些東西外,我自己也買了奇異果,蔥,和法式長棍麵包和米

然後離開家樂福後,我們就繞去春上布丁蛋糕店買蛋糕,今天買的是巧克力蛋糕,碰巧有NG蛋糕,其實外觀並沒有太大差異,一個50元,比原價一個80元要來得便宜很多耶,所以我就買了一個,反正是自己吃的,又沒差,

今天吃巧克力的,也蠻好吃的哦



蛋糕在車上就幾乎被我們吃光囉

回到家已經五點了,整理好東西,吃完晚餐都快八點哦,好累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_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