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三明治後,就到對面的艾佳小逛一下,但是因為肚子餓沒吃飽,所以也沒心情買什麼東西,

逛一下下就離開了,然後衝去買了瘦子的洋蔥麵包吃,真是過癮,便宜又好吃,吃完心情總算好多了呢,

然後我們就到大賣場去逛逛買一些日用品什麼的,下午快4點,要離開時,又去買了蔥大爺的蔥油餅

,今天買了2張,我太餓了,自己吃掉一張蔥油餅,

老公今天也沒吃很飽,所以另一張蔥油餅老公吃半張,我又再吃半張

開車回家的路上,我默默的吃完這1.5張的蔥油餅後,心裡總算滿足多了,

一張蔥油餅有8片哦,我喜歡它是乾烙,我只請老闆撒胡椒粉就很好吃了,

剛吃完現做的蔥油餅,心情好多了呢,,開心的準備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_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